好開心~今年的第一份禮物是我香港好友送來的天然保養品禮物~

好友知道我非常熱愛油類保養,所以特別幫我挑了香港當地品牌A Piece Of Organic天然保養品當生日禮物~超貼心的~

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混合肌,挑保養品其實要很小心~我喜歡油類的保養品除了成分單純,另外是因為真的鎖水滋潤效果都非常好,試用了兩週,我來分享一下他送我的這三個產品感想。

image

(圖一2022今年第一份禮物,來自好友送的A Piece Of Organic天然保養品-APOO 

第一款【Period Pain Oil – 50ml】舒緩經痛按摩油

主要成份:有機月見草油,波旁天竺葵精油,薰衣草精油,粉紅葡萄柚精油,蜜柑精油,岩蘭草精油,歐白芷根油,荷荷巴油,有機榛子油

因為我屬於月經來會不太舒服的人,好友看他們品牌有這款舒緩經痛按摩油,就順便幫我帶了一瓶。

但我做了功課,其實不是指月經來才要使用,是平時就要使用,在保養按摩的同時他裡面精油的成份可以幫助改善血液循環,幫助毒素排出體外,也可以舒緩經前的腹痛與痠痛,長期使用可以保養子宮,子宮保養好,排毒改善也可以有效改善皮膚狀況。

我都是沐浴完後使用,按摩完後變的比較好睡覺,可能是暖宮再加上味道超舒服,帶著天然香味入睡的感覺真的很好~~~

imageimag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右圖為塗抹開之後)

(圖二2022今年第一份禮物,來自好友送的A Piece Of Organic天然保養品-APOO 

第二款【Organic Calendula Oil – 10ml & 50ml】有機金盞花油

主要成份:金盞花,橄欖油,維他命E

超喜歡他的滴管式設計,這款朋友送我的是10ml包裝的,擦在手上給你們看,吸收度真的很好,不泛油光,選購油類的保養品最怕就是碰到吸收度很差的~結果搞得滿臉油油膩膩的~之後可以再買大瓶的,好友說台灣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到~開心~

台灣天氣潮濕,其實我這種混合性敏感肌,真的問題會很多,像是泛紅或乾燥搔癢,在季節在變化時感受特別明顯,我大約都是取一至兩滴份量,以手掌心搓開,均勻的抹在臉部。這款除了橄欖油基底之外他有加金盞花油,金盞花具消炎、抗菌、抗氧化的功效,

擦了之後都有明顯感受到舒緩,裡面也添加維他命E,有助修復肌膚細胞、促進傷口癒合。

第三款【Brightening Night Serum – 30ml】提亮晚霜

主要成分:熊果素,白柳樹皮提取物,蔓越莓提取物,覆盆子提取物,藍莓提取物,綠泥提取物,苦楝油,葵花籽油,維他命E,薰衣草精油

 

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色素沈澱,臉上隨著年紀增長,斑點也變多了,好友說他諮詢後店家推薦了這款提亮晚霜,以多種天然美白成分調配而成,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預防雀斑和色斑,雖然我使用沒多久,但臉部提亮的部分,真的是有感,變得比較有氣色~雀斑不知道是不是整體提亮了所以感覺好像真的有淡一些~哈哈~要乖乖使用下去~應該就會更有感~

 

以上分享產品都是來自香港的品牌APOO,台灣朋友可以線上購買~

喜歡天然保養品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更詳細的介紹~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
官網:http://www.apieceoforganic.com/

 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 店舖資訊:

香港店 ﹕銅鑼灣謝斐道501-515號銀座商場地庫40號舖

Mon - Sun: 12:30 - 3:00p.m. & 4:00 - 8:30p.m.

九龍店︰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655大廈(前胡社生行)11樓1112室

Mon - Sun: 11:30a.m - 2:00p.m. & 3:00 – 8:30p.m.

新界店 ﹕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, MTR層, M-95a號舖

Mon-Sun: 11:30n. - 3:00p.m. & 4:00 – 8:30p.m

 

*請注意,均不能提供醫治及治療作用,如情況嚴重者,建議請醫生提供適當及專業治療。

*孕婦及餵哺母乳的婦女不適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PA198399 的頭像
    PPA198399

    PPA198399的部落格

    PPA198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